欢迎光临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基层工作动态

河南卢氏县金钗石斛科技小院志愿者开展学雷锋“i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5:14    文章来源:卢氏县科协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卢氏县金钗石斛科技小院负责人李瑞东积极开展以“学雷锋 ‘i科普’科普惠民在行动”为主题的科技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广大农民增产增收。

        3月5日至6日,卢氏县金钗石斛科技小院组织40余名群众参加金钗石斛种植培训会。

     会议印发了《金钗石斛栽培管理技术》,李瑞东就目前金钗石斛的发展优势,发展现状,发展思路及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对农户增收带来的好处等作了全面的分析和阐释,并对金钗石斛种植、管理和病虫害防治分别作了详细的讲解。

image.png

 本次培训会旨在提升全县金钗石斛种植农户种植技术,推动各村种植的积极性,加快全镇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增加农民收入,从而改善广大农民生产生活条件,形成学雷锋“i科普”科技志愿服务遍地开花的良好局面,营造了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社会氛围。